全州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629|回复: 3

农民是这样进城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9 00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一个巨变的时代,文明的冲突表现在社会的方方面面。从这里的几张照片可以看出来两位来自乡下来的农民,挑着箩筐,穿着破旧的衣服,走在桂林摩登的大街上。他们与周围的大楼、商店以及周围的行人形成了巨大的反差。这种差距是贫穷与富裕,传统与现代的差距。再过若干年,随着国家大发展和社会的进步,也许这种场景会很快消失。

165810csimzisxbzkd7ifi.jpg.thumb.jpg

165811cadrwofd89adzfrd.jpg.thumb.jpg

165812md3i3h66n3moyy33.jpg.thumb.jpg

165812jzn6t33y71pt4rr0.jpg.thumb.jpg
发表于 2014-8-19 00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是来卖葡萄的吧?他们家的房子比我们的大多了,不是所有挑箩筐的都是穷人
发表于 2014-8-19 00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光看到他们挑箩筐的时候,没看到他们宰客少秤的时候
发表于 2014-8-19 00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躲城管,风餐露宿,省下钱为崽女买车子,撑面子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全州网

GMT+8, 2026-6-12 06:05 , Processed in 0.04956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